close

Autumn Landscape Mac Desktop Background For the Fall1116  

好久不見了大家~~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尤其是早晚,

大概有很多人晚上睡覺,已經可以不用開冷氣了吧?

萬里最近出門,

小外套跟小披風都拿出來用了。

 

外套出籠,就會有點小小的隱藏性麻煩,

大家曾經在穿外套時,悄悄遺失口袋裡的東西嗎?

秋冬的外套都比較大件,有的材質還很軟,

口袋的位置,不管是穿在身上,還是放在椅子上,

都很容易被折疊出一個容易掉東西的弧度。

說到這,萬里不禁想起了一個朋友,

每當她穿上外套,從椅子上站起來的時候,就叮呤咚隆掉硬幣,

搞得我好樂!

我非常喜歡看她做這個動作,

有種搖錢樹,錢怎麼樣都撿不完的感覺。

 

最近,又有別人發生類似的事情啦~

不過這次不是掉錢,是掉手機。

話說最近某天,萬里出門運動的時候,

一個青年從我旁邊跑過去,

就那麼巧,一個黑黑的東西「咚!」的從他口袋裡掉出來,

聽那聲音有點沉,

黑黑的東西一小方塊掉在深色跑道上,

那瞬間,他旁邊只有我一個人在快走。

因為我們所在的小學還沒有亮燈,到處烏漆嘛黑的,

我猜掉的那東西是手機,

抬頭想叫他,可那青年已經飛也似的跑走了。

 

萬里雖然常運動,但完完全全不是跑得起來的「咖肖」,

需要加快速度的時候,我都是先助跑,再用蝴蝶袖飛翔~~

所以,我不可能就這樣三兩個箭步追上他,

然後,因為不曉得他的名字,也不知道要怎麼叫住他,

更糟的是,他整個人就融入前不遠的黑暗中,

就算我很著急,根本也無從叫起了。

 

怎麼辦呢?我那時候想。

本來想說,沒我事吧,

而且我音樂正嗨,腳步正快,想停也很難停下來,

就那樣傻呼呼的繼續走了半圈,

可愈想愈不對。

如果是我在運動時掉了東西,一定很希望有人提醒我,

(事實上,之前還真的發生過這種事,我掉了髮夾跟小手帕)

而且,隨便一個智慧型手機可都不便宜呢,

更別提裡面還有沒備份的照片跟愛的簡訊之類的紀念品(浪漫手比心),

再說,校園操場裡的人漸漸多了起來,

要是誰跑步沒注意到,一腳踩下去,

那手機就是不死也剩半條命了,

萬里愈想愈不安,就飛快的再走回那個地方,

手機還掉在那裡,我趕快撿起來,

掂那手感,好像是 iPhone,但也沒細看,

就站在那裡等那個跑步的青年重新跑過來。

話說萬里是個常把煩惱當飯吃的女人,

不撿會擔心,

撿了也煩惱,

因為有的人跑著跑著就跑離操場了,事先沒預兆,

萬一是這樣,我還得把手機送到派出所去,

可我明明決定運動完就要回家趕稿啊~~怎麼辦?

(重點是沒化妝,我不想去警察局那種燈光亮晶晶的地方啊啊啊)

 

幸好,那青年沒多久就跑過來了,

我趕緊把他叫住

(並在內心大聲 OS:我不是奇怪姊姊,請不要誤會我要搭訕~~

跟他說你剛剛手機掉了,我幫你撿起來,你檢查一下,

那青年摸摸外套口袋,一臉狐疑,

我把手機遞給他,他還有點難以相信的樣子,

我就繼續走我的操場囉,

過了一下子,那青年才跑過來說「謝謝妳」。

(不客氣唷~

 

我以前很納悶,

怎麼會有人跑步,跑著跑著就掉了手機而不自知呢?

畢竟智慧型手機不輕嘛,

但經過這次親眼實證,

才發現,這手機放在外套口袋裡,

真的很容易順著弧度滑飛出來,

而且跑步時,一震一震的很難確切感知重量,

所以真的很容易不小心掉了東西。

 

後來,我把這件事轉述給力陽哥聽(開啟幻想模式ing

力陽哥哼哼一笑,臭屁說:

「所以叫你們來我的勤力健身俱樂部運動啊!

勤力的置物櫃是原木打製,空間大,容量多,定時清潔除臭,

而且有小鈴坐鎮櫃臺,她會超認真的注意會員進出狀況,

絕對不會讓不良會員挾帶鑰匙出去,偷偷複製,

發生改天再回來偷開別人的置物櫃,偷別人東西這種事。」

「但是,不是人人都去得起健身房啊,」我說,

「只能或喜歡到附近公園學校運動的人,比如萬里我,該怎麼辦?」

力陽哥交代,「那就要隨時檢查口袋裡的東西,這就只能靠自己了。」

 

有道理!

萬里也要提醒大家,尤其是整疊的鈔票不要就那樣塞進口袋裡,

特別是閃亮亮的新鈔,

不然會一張接著一張飛出去,

萬里有一次騎車在路上看到過,那場面……很精彩唷!

 

最後,我問力陽哥,還有什麼要交代的嗎?

「嗯哼,這個月11日(也就是1011日啦)

我妹妹鄭小鈴的故事要出版了,

沒想到我那膽小又乖巧的妹妹居然敢挑戰我的極限,

跟我最討厭的人在一起,可惡啊!

老子著實怒了,也在故事裡摻了一腳,

你們記得看啊~~

書名叫《捧上掌心暖暖愛》,

禾馬出版社,珍愛系列,吉號 3448!」

 

感謝力陽哥的推薦啦~~(收起作家小劇場ing

萬里的新書要出版了,

好需要好需要大家的支持哦!

請喜歡我,拜託!

如果有讀者認準了要買新書,萬里會超開心的!

不然,也可以用租的嘛~

請大家先打電話跟租書店預約一下好嗎?

不然去租書店的時候,跟老闆指定說要租好嗎?

謝謝啦~

哦,對了,請先到禾馬的新書試閱網站看看,

跟朋友以及出租店推薦時,就不會沒有底氣啦!

(不知為何,掛了超連結的字樣好小,我好悲傷~~)

 

這次書書裡,有談到一個很有趣的在地活動,

萬里去年參加過,

今年的這個活動,將在1026日登場,

等書書出版後,我們再來談~

 

以上。

 

胖嘟嘟推薦圖萬里晴按一個讚    

圖片來源:http://www.macwallhd.com/nature-wallpapers/2013/22/autumn-landscape-mac-desktop-mac-background-for-the-fall-mac-backgroun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