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5.JPG    

 

親愛的大家,安安~

萬里又來了又來又來了~~(回音 ing

 

今天,要給大家帶來《騎士的聖戰》開箱文。

之所以拖過兩個禮拜,

是因為這次的開箱文,又搭配了輕便的小旅行

遷就小旅行的時間,開箱文就得延後一點點。

 

話說,

《騎士的聖戰》是《私戀寂寞島主》的系列作,

現在的萬里,

再看回當初做的《私戀寂寞島主》開箱文(按我),

內心真是滿滿的滿滿的,哈哈哈,羞愧啊~

當時,萬里到底在拍什麼東西呢?

怎麼會把那麼可怕的照片發到部落格上呢?

怎麼有膽子那麼做呢?

自己回顧文章,

都不禁超臉紅的把游標移到右上角去,火速關掉視窗,

感謝有一百多位來到萬里部落格的朋友把它點開來看過,

你們一定是真心支持萬里的朋友啊!(熱淚盈眶 ing

以後請繼續支持萬里喔,

謝謝(大聲 ing)。

 

大家還記得,

《醇迷危險私探》新書開箱文(按我)裡曾提過,

那時的小旅行,因為臨時有事而腰斬嗎?

Well, 上次沒跑完的行程,就挪到這一次,

所以那天,萬里開開心心的收拾家當,

帶著三本新書書,奔向高鐵~~

 

IMG_0391.JPG     

呵呵呵,出發!

 

在高鐵上其實有點無聊,

看看左右,

大家要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看手機、平板。

既然這趟小旅行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製作開箱文(真的嗎?)

那一定要認真拍照,拍出令大家耳目一新的展示照片,

請看!

IMG_0397.JPG     

 

是的,

這次在行囊裡的三本書書,

有一本是我們家的《私戀寂寞島主》

(另外兩本是《騎士的聖戰》,開封與未開封)

(很像在練舉重,手酸到抬不起來,又被朋友碎念了下)

(但人家就是想熱情一點嘛!)

 

由於當初的開箱文照片真是太讓人震驚了(!),

所以,要拍這一次的系列作《騎士的聖戰》,

就把它一起帶出來,

拍好看一點的照片,以正視聽,

讓斐也老師的超級美圖不寂寞!

大家看看,這是不是很美呢?

左手邊的《騎士的聖戰》則是慶光老師的作品喔!

 

在自己的位置上亂拍,萬里也玩得很開心~

不要小看這一張簡單的照片(搖手指 ing

對於攝影幼幼班最小號的萬里同學來說,

也是拍了很多張,才拍到一張可以見人的。

看了其他照片,

朋友在一旁都為沈碧漪可憐了起來:

「妳怎麼好意思把人家的臉拍得這麼圓?她是女孩子啊!」

萬里:「……對不起,我會努力的,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

先來廣告一下:

☆☆ 歡迎點選以下新書連結 ☆☆

《騎士的聖戰》

禾馬書籍頁網址(按我

禾馬搶先試閱網址(按我

博客來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金石堂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私戀寂寞島主》

 禾馬書籍頁網址(按我

 禾馬搶先試閱網址(按我

 博客來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金石堂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

 

話說,年初有一次到台北,

萬里曾到行天宮拜拜,向神明請求一件事,

那本來是不太可能順利完成的事務,

但在神明的照拂之下,

竟然又順利又圓滿又迅速的解決了,

萬里心裡一直想著要去跟神明說謝謝,

但上次去不成,

這次無論如何也要手刀前往,

所以,行天宮,我來了~~

IMG_0405.JPG     

 

話說,台北的行天宮真是一個厲害的廟宇,

年初,萬里小小的奉獻了香油錢,

工作人員很客氣的手開收據給萬里,

當時萬里多驚訝啊!

覺得大城市就是大風範,小奉獻也有收據拿,

沒想到這一次的小奉獻,收據竟然是……電腦收據!

強!強!強!

拿著那張電腦收據,萬里感動得無以復加,

台北就是不一樣!

行天宮從神明到工作人員,都是高效率行事,

怪不得萬里很快就心願達成,

感謝神明的保佑。

 

拜拜完畢之後,

繼續上次未竟的行程。

上回中途折返,最讓萬里可惜的,

一是沒有還願,二是沒有吃到最想吃的東西,

這一次,萬里告訴朋友:

「你們誰都別想阻止我,今天我要吃很多!」

 

所以,我們來到了這裡~(手比愛心 ing

IMG_0407.JPG     

 

哈哈哈哈~

看得出來這張照片拍得太匆匆,

因為食物就在萬里面前抖動,

真的沒辦法靜下心來取景啊!

萬里佩服那些帶著大砲相機,全方位取景的美食部落客。

 

IMG_0409.JPG     

啊啊啊,終於踏進來了,

午夜夢回,多少次,萬里夢想能踏進這個門,

對師傅們說:

「這個,這個,不要,其他的統統下鍋給我煮了端上來!」

看著一個個大水缸,多麼心潮澎湃啊!

 

IMG_0410.JPG     

大家都走掉了,

只剩下萬里留在原地拍照,對鱈場蟹喁喁細語:

「親愛的,等一下,我就要吃、掉、你!」

(鱈場蟹表示:我今天心情不好……)

 

在裡面的生鮮超市亂逛了一會,

什麼都想買,什麼都想帶,什麼都想搬回家~~

抽了號碼牌之後,等待的時間,萬里繼續到處逛。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逛超市呢?

萬里超喜歡的,

尤其是那種超大型,有很多異國食材的超市。

萬里是一個看著各種醬料就可以幻想各種美食的白日夢專家,

也是一個看著冷藏牛肉就會一直冒口水的可怕女人(無誤),

如果不是離家太遠,真想把它們統統搬回家,

發揮跟攝影技巧一樣(低弱)的烹飪技巧,奮力下廚。

 

在場中轉來轉去,

這天人不多,賣場某些區域挺空的,

萬里繞到這個角角,就覺得它太完美了,

完美一角.JPG   

提及酒精需加註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請大家遵守~

 

我們家的騎士歐陽臻,

跟這個地方好搭好搭啊~~(捧小臉 ing

歐陽臻跟雙如兩人最初相識,

是在私廚向青雄的工作室裡,一塊吃吃喝喝,

為了一步一步讓那個小女人對他有感覺,

歐陽臻這傢伙,可是會不動聲色的去找一些特殊希有的美酒,

在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四,帶到餐會去,

邀請雙如跟向青雄品評呢!

 

所以,

趁著這天燈光美,氣氛佳,人潮不洶湧,

向服務員詢問過可以拍照之後,

萬里很開心的把《騎士的聖戰》放到吧台上,

喀擦了幾下。

 

燭光,美酒,

萬里,小說,

呵呵~

IMG_0419.JPG   

 

真開心~~

然後,萬里就被抓去吃飯了^0^

 

充滿了雄心壯志,要點很多食物,

但是,萬里的財務顧問在旁邊不斷的拉住,

所以,

最後,

雄心壯志化為一張……誠懇樸實的點菜單。

 

一個朋友在點菜時,一直很客氣,很節制,很收斂,

問她要不要點這個那個,她都說不用,

到了最後,才開口對服務生虔誠的說:

「我,要點鱈場蟹。」

 

哇,什麼叫劇力萬鈞?

這個就是啊!!

不開口則已,一開口就是重量級的美食!

 

以為這樣已經很刺激了,

卻沒想到還有萬里難以預料的超展開。

就在這個時候,服務員說:

「哦,我們今天沒有供應鱈場蟹喔~

咦??

「因為季節的關係。」她補充說。

咦咦!!

那我在前面水缸裡看到的鱈場蟹,它們是誰?

 

等待食物中,

萬里忍不住拍一下:

IMG_0422.JPG   

朋友看著忙碌自拍中的小萬里,

說了一句:「也好啦,這樣也應景,

歐陽家很有錢,我們吃這一頓也是在呼應故事內容。」

哈哈哈!

真的耶!

改天我要來寫主角中威力彩頭獎的故事(握拳立志 ing)。

 

IMG_0432.JPG   

食物上桌後,立馬快手拍了一下照片,

然後就吃了起來。

當鮭魚的油脂在舌尖上啾的一聲融化時,

萬里的心臟也快要融化了啊啊啊啊啊~

登時想到,

那麼辛苦寫稿是為了什麼??

那麼努力運動是為了什麼??

當然是為了完成萬里自己的夢想(→ 當作家噢!),

以及這一瞬間的快活啊~~(魂都飛掉了)

 

真、幸、福。

 

為了食與樂,

今後一定要多多努力才是啊~~

------------------------------------------------------------------------------------

☆☆ 歡迎點選以下新書連結 ☆☆

《騎士的聖戰》

禾馬書籍頁網址(按我

禾馬搶先試閱網址(按我

博客來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金石堂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私戀寂寞島主》

 禾馬書籍頁網址(按我

 禾馬搶先試閱網址(按我

 博客來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金石堂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

 

好的,

上引水產的食記就到此為止,

等食物上桌後,實在沒有耐性好好拍照

吃東西跟拍照,永遠是吃比較要緊。

 

然後呢,

此行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去看──

IMG_0461.JPG   

舞台劇!

果陀劇場的《超級奶爸》!

 

萬里對舞台劇沒有太多涉獵,

不過,身邊一直有朋友是超級劇迷,

看了很多年,看了很多部,累積了很多心得,

託他們的福,

在茫茫劇海中,萬里才不用花很多心思去研究要看什麼劇目,

只要乖乖的等朋友來帶就好了(開心)。

 

而說到萬里印象最深的舞台劇,

應該是前年屏風表演班的《三人行不行》。

這個有悠久歷史的劇目,當時演出非常多場,

屏風表演班也做了活動,

四張票是一千八百元,非常優惠的價格,

當時萬里是跑到華山 1914 文創園區去看,

場子小小的,座位擠擠的,

演員與觀眾,觀眾與觀眾的距離很近很近。

 

《三人行不行》是一部非常爆笑的作品,

互動性很強!

對劇場新鮮人來說,非常容易入口。

那天,萬里跟朋友看得好開心,

連同演員與全場觀眾一起,

笑得聲音都沙啞了,

鼓掌到手都紅了腫了,

由始至終,「唯三」的演員:

杜詩梅、狄志傑、朱德剛演得超好,投入到氣喘吁吁,

我覺得他們都來勁了,

大家好快樂好開心,

那種歡樂的感覺筆墨難以形容,

千金難買當時氣氛重來

(感謝那天有緣一起看劇的其他觀眾,你們超棒的!)

連記憶中,那個夜晚都是閃閃發亮的!

所以,後來若有不錯的劇目,

有朋友來邀約,

在能力許可的情況下,萬里就會跟去看。

 

以「看劇」這個娛樂來說,

相對於電影、電視,

舞台劇的門檻稍微高一點,

一張票動輒要到千,

但它會辦一些活動,

與各種會員資格,或各家信用卡推動促銷,

有時候會有打折的套票,

超級幸運的時候,

劇團可能會跟政府單位舉辦「發票換戲票」的活動,

這些方法都可以讓舞台劇變得更可親,

請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看看喔。

 

話說,上演《超級奶爸》當天,座位沒有全滿,

朋友有些擔憂的說,

近期買票時,可以感覺到不像之前那樣賣座(各家都是如此),

真的很希望觀眾能多多捧場各個劇團與劇目,

因為這些人可是很努力在從事表演、推廣文化藝術呢。

 

那個,大家……(手指繞圈圈 ing

10004076_255333324671898_945465938121784753_n.jpg  

萬里也很努力在想故事跟寫稿子喔,

也很努力在朝著更好更棒的作家之路前進喔,

人家很有心,也在努力中,

雖然還不夠好,但是,會慢慢的變得更好哦,

要請大家多多支持萬里&作品們,

比如本次的新書《騎士的聖戰》哦!

謝謝(鞠躬 ing)。

 

我們是在國父紀念館看舞台劇的,

紀念館內,有一尊非常高大的坐像,

我跟某朋友一直以為他是先總統  蔣公,

另一個朋友非常無力的糾正我們:

「這裡明明是『國父』紀念館,

蔣公大人為什麼要跑到這裡來呢?你們想過沒有?」

 

咦??好像是喔!

哈哈哈哈!

後來,又發生了一小段白爛的對話:

友人:「妳覺得……蔣公坐在這裡這麼久,心裡在想什麼?」

萬里尾音拉長:「『快放我出去跑~~~~~~』。」

(坐像的吶喊:「我是國父,國父啊!!

可惡,我被固定在這裡,連生氣都不能拍桌而起!Q.Q

 

《超級奶爸》很好看,

當初聽到上半場足有 85 分鐘,萬里都先累起來等了,

沒想到欣賞時,

精精彩彩,渾然不覺時光流逝,

下半場更加精彩,更有高潮,

笑點來時,讓人拍案叫絕,哈哈大笑,

讓人思考的時候,也不會凝滯沉重,心情不好。

雖然把拔為了親近、照顧小孩,打扮成保姆的故事內容,

已經是老梗了,

但是,經由顧寶明先生演出來,那真是沒得說,好看!

其他演員表現一樣亮眼,

看完後已是十點多了,

走出來時,開開心心,

感覺收穫滿滿,真的好滿足(以後還想看果陀的劇!)。

 

劇團的公演,通常會發問卷讓大家填,

萬里乖乖的填好了^^

因為覺得劇團那麼認真的演出,

做為被取悅的觀眾,

絕對不能吝嗇一些簡單的小回饋,

結果,換到了這個紀念品:

IMG_0465.JPG   

 

說到活動,

我們家的禾馬出版社(按我),

在禾馬文化  愛小說粉絲專頁(按我

也辦了〈帝國繼承者〉套書寫心得、抽新書的活動喔,

活動辦法請見這裡(按我

活動到 06/15 截止喔,

請有看過新書的大家,記得去參加喔~~

謝謝。

 

接下來,是萬里很嗨的自拍行動!

萬里家的《私戀寂寞島主》與《騎士的聖戰》,

兩本是系列作,

《私戀寂寞島主》

寫的是沈家沈碧漪與島主阿克卡的故事,

《騎士的聖戰》

是沈碧漪的妹妹沈雙如,與歐陽二少歐陽臻的故事。

 

今後,

歐陽家還有得鬧騰哩!

 

路邊小拍01.JPG   

即使只是尋常的台北一景,

斐也老師 & 慶光老師 & 萬里老師(羞)組合在一起,

看起來仍是非常出色!

 

IMG_0480.JPG   

騎士佇立在路邊花團旁,

多麼亮眼!!

 

IMG_0470.JPG   

騎士在床上,

也很養眼(超級羞)~~

 

最後,要祝大家十分幸福喔!

 

IMG_0390.JPG   

發現了嗎?

萬里把書書放在左上角拍照,

哈哈哈哈~~

這次不走大自然路線,

本以為不怕新書掉進去山谷溪流硫磺溝,一切都會沒事的,

卻沒想到在這個架子上放新書時,

新書掉下來,狠 K 了萬里的頭一下(ㄉㄨㄞ 喲~~),

然後還把眼鏡 K 歪了這樣,哈哈哈哈~~

即使是這樣,

萬里還是慢慢的把它拍好了,才繼續快樂的小旅行。

作家的自娛,

果然只有內心那個可愛的小小作家人格才會懂啊~~

 

以上,

祝大家幸福哦~~~

 

☆☆ 歡迎點選以下新書連結 ☆☆

《騎士的聖戰》

禾馬書籍頁網址(按我

禾馬搶先試閱網址(按我

博客來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金石堂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私戀寂寞島主》

 禾馬書籍頁網址(按我

 禾馬搶先試閱網址(按我

 博客來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金石堂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胖嘟嘟推薦圖萬里晴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