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行杯001.JPG   

親愛的大家,安安~

 

今天是星期日,

不知道大家的五一連假過得還開心嗎?

好像桐花開了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賞花呢?

(照片上那朵不是桐花,是蘭花唷)

 

上一篇隨身杯活動文,

似乎有點兒,嗯,太正經了^^

哈哈,

雖然還有一些正經文排隊待上,

不過,

今晚是連假最後一天嘛,

我們來聊點輕鬆的好了。

 

首先先提醒大家,

2015.04.232015.05.23

萬里正在舉辦活動唷!

活動詳情請看

這裡:《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抽獎活動起跑~

這裡:《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抽獎辦法來囉~

還有這裡: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我為什麼選擇它?

 

先提醒當初有預購簽名書的朋友,

趕快唷趕快唷,

打開你的那本《驕犬總裁停戰》,

看看後面的封面折口頁

(就是書後封面往內折的地方)

找找看有沒有「2015 Happy New Year」的字樣,

如果有的話,那你就可以免抽獎、免排隊,

只要將照片上傳到這裡(←按它

這個隱藏版報到活動,

只到  2015.05.06(本週三為止唷)

逾期的話,就不能享有「一定擁有」的絕對資格囉,

在此先提醒大家。

 

兩朵小桐花.JPG   

用這張照片作一下分隔,

這是我前不久去健行,賞到的桐花,

當時花開不多,稀稀落落,

還不是五月雪的盛況,

但也別有一番樂趣。

這趟行程搭配欣賞螢火蟲,

健行的路上特別多見小情侶,

他們會很可愛的撿桐花啊,排列桐花啊之類的,

這兩朵小花是別人刻意排好,放在那裡,

另外一段路程上,

地上有桐花排成的大大愛心,

甜蜜的L*O*V*E

看到有人這麼認真談戀愛的感覺真好。

 

好的,回到今天的主題。

話說,

一個產品的製作,

除了推出來給大家看的形象之外,

過程中,也會發生一些妙事,

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妙事。

 

大家已經知道,

這次年初的線上書展,萬里也有參加預售會,

緊張的心情,以及簽名期間的種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

《驕犬總裁停戰》新書簽名記

 

當時在寫那篇文章時,

萬里  hold 住了一個大秘密沒說,

憋死我了啊啊啊!

今天就是講實話的時候了。

 

讓我們把時間推回稿子寫完,名也簽完的那時,

當時正涼著呢,

一邊等待書展,

一邊等待過年,

一邊期待預售書寄出來。

 

前情提要:

預售時,

我好擔心自己賣不出任何一本新作品,

所以給自己預購了一本《驕犬總裁停戰》。

 

盼啊盼,等啊等,

終於,

新書隨著其他預購的商品送到家了。

 

打開包裹,看到自己的成書,

說真的很開心。

印象中,預購的書比作者贈書早一點點送到,

看著手上的「商品」(不是自己的列印稿哦),

我開心極了,

在心中猜想,

收到書的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高興呢?

(雖然我也知道,

收到書的大家,不會只是因為萬里而開心啦^^

當時有許多大型作家出書,我只是個小點綴)

一邊拆掉新書的膠膜,

一邊在心裡想,

那些簽名書中的隱藏版,

不知道都送到了誰的家,

看到「2015 Happy New Year」的字樣,

就算不知道隱藏版的意思,

收到的朋友會開心嗎?會嗎會嗎?

 

正這樣想時,

打開自己買的那本的折口頁面,

竟然看到──

折口頁隱藏版.JPG   

 

眼睛差點凸出來!

 

竟然是,

自己拿到了隱藏版的其中一本!

 

而且,是那傳說中的008!

 

當初簽到這一本的時候,

我就頓了一下,

感覺好像緣分未完,

多看了它一眼,

沒想到看著看著,

它竟然變成了我的。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這下真是妙了!

本來簽下「2015 Happy New Year」,

就是要準備小禮物,送給拿到隱藏版的朋友們,

沒想到書的封面經過簽名,送回印刷廠,

印刷廠裝訂廠再將書製作完畢,派送出來,

竟然讓我拿到了其中一本!

果然……果然做十個隱藏版

在比例上還是太多了嗎?(一陣暈眩)

 

心情五味雜陳,

一部份是覺得成果不理想,

中籤比例太高,高到連自己都中獎,

有些尷尬,

另一部份則是偷偷欣喜,

因為……我有點迷信數字,

當然喜歡「八」囉,

雖然不至於喜歡到,

發了大財,會去買 8888 的車號,

但是在日常小節中,如果拿到幸運數字,

還是會偷偷的開心一下嘛。

 

「八」音同於「發」,

留在自己家,也好也好!

(弄巧成拙之後,只好這樣安慰自己了)

 

請多支持.jpg   

當初帶到台北國際書展的「請多支持照」,

就是傳說中的隱藏版008。

 

不過,

隱藏版008,後來就不在手邊了,

也不再屬於萬里。

倒不是丟失了,

當時在台北書展,

見到了好久不見,不住在同一個國家的朋友,

一頓飯吃得眉開眼笑,

後來,徵得對方的同意,

就把已拆封的隱藏版008送給對方了,

希望她們都能開心順利。

 

嗯,在這裡,

我想稍微聊一下自己的想法,

寫故事,做贈品,辦活動,經營臉書與部落格,

這些都是我表達部分自我的方式,

希望能得到更多朋友的欣賞,

如果這份欣賞,能轉化為購書的支持,

那就真是太萬得佛了。

不過,

現階段,我並沒有汲汲營營去想很多,

事情有它自己發展的過程,不是能速成的,

寫作畢竟是慢工出細活,快不了急不得的事情,

所以慢慢做慢慢來,開心順利就好。

交出一份稿件,設想一件贈品,傳遞一份祝福,

都是起於這樣的原點,

不能保證我永遠都會擁有這種不疾不徐的心情,

但至少,現在的我是這樣想的。

 

好的,回到隨身杯本身。

這次隨身杯的製作,

要大力感激許多人,

慶光老師的部分,下回分解,

今天先談設計。

 

當初提起企劃時,

出版社工作人員非常親切的表示,

在版面設計與聯絡等方面,可以幫忙。

 

這是一份大忙!

由於有出版社的居間幫忙與協調,

才有這個隨身杯的問世。

 

山上不知名的花.JPG   

親愛的大家,

杯身的版面,是使用禾馬出版社的設計,

原設計是隨預售書贈出的書卡,

轉為隨身杯內紙之後,

一樣是靠禾馬出版社美編的幫助才完成。

這些本都不是出版社人員的分內之事,

在為萬里處理這些事的時候,

正好是籌備「禾馬  20年首度封館朝聖」的時期,

工作人員願意勻出時間,做額外的工作,

我非常感激。

 

期間,

因為我不熟悉事務,差點出一百個錯,

好比說,製作隨身杯內紙的圖檔非常大,

信箱不容易寄收,

等到好不容易收下了圖檔,

要送到印刷廠製作時,

才發現尺寸小有不合,檔案遲遲送不出去。

 

原來,製作隨身杯的公司,

對於檔案的要求,是必須「分毫不差的符合規格」,

儘管當時要送出去的檔案,

長寬各自只差了一點點點,肉眼根本看不出來,

但是,不行就是不行!

 

當時已是休工時間,

緊接著便是週六日,

聯絡不上印刷廠。

傳送失敗了大概一百萬遍之後,

我悲傷的打電話到出版社,

想請公司再幫一把,

但是,電話那頭,吹來了一陣風~

原來是下班時間到了,而且到很久了。

啊啊啊,是也沒錯,都週五晚上八點半,

編輯們不下班,難道還留在公司開睡衣派對嗎?

 

在傳不出檔案這宛如撞牆般的嘗試中,

有一個好心的朋友,

一直默默的在用各種方法,幫助我解決尺寸問題。

雖然她沒有美編擁有的諸多專業技巧,

但她擁有驚人的急智跟巧智,

一直在用其他繞著彎兒的方式,破解問題。

 

眼看著就要卡到最後製作時限,

終於,在她的幫助之下,將檔案修改成功!

 

當檔案成功傳出去的那一瞬間,

我忍不住歡呼,

抓起錢包,

以最快的速度衝出去便利商店轉帳。

 

我還記得,遇上的那台ATM

面板超遲鈍,

輕輕按它一下沒反應,

再多戳它一下,

會一次跳出兩個同樣的數字(連同龜速反應的前面那一下)

把當時的我鬧得心急如焚,

好像是在看好看的電影,眼看著就要進入大結局了,

卻不小心按到了延遲鍵,又不能更正,

只好慢吞吞慢吞吞慢吞吞的走完最後一步,

啊啊啊,真是急死我了啊!

 

所幸,

經過了劈哩啪啦碰的製作期之後,

隨身杯面世了。

到貨之後,

我直楞楞的看著它好幾天,

在想活動該怎麼進行,

該怎麼介紹杯子它本人,

也把它轉給朋友看看,討論一下,

才開始進行。

 

這些,都是隨身杯背後的小故事,

它是花絮,說起來有點趣味,

但不是能拿來當作主打的橋段,

如果沒有用文字記錄下來,在部落格上發表,

大家永遠不會知道,

可能再過幾天,連我自己也要忘光光了。

 

不過,為什麼要說呢?

 

山上不知名的花02.jpg   

嗯,我希望大家知道,

隨身杯是很有價值的,

而這個「價值」,

並不是只有我當初轉帳時,那一瞬間付出的「價格」,

事實上,「價格」是比較好解決的一部份

(就是省吃儉用^^

在整個過程中,

我得到了很多幫助,

而這些給予幫助的人,

包括慶光老師、出版社每個工作人員、我的朋友,

都是希望這個活動能順利,而給出了援手,

所以,

這個隨身杯,也不只是區區的一個隨身杯,

它是很多人的心力凝結。

 

希望大家在參加活動的時候,

跟我一起感謝幫忙過隨身杯製作的每個人,

慶光老師、出版社工作人員、我的朋友,

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忙,

那就沒有《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這個東西啦!

 

同樣的,

如果沒有各位當初的買書支持,

沒有大家這段時間的拍照上傳響應,

這個活動也不可能進行。

萬里很感激,

謝謝大家!

 

好的,以上,

是隨身杯的花邊消息。

 

來欣賞一下山上不知名的花兒吧~

奇妙辣椒花.JPG  

 

親愛的大家(拿起大聲公 ing

如果你有參加禾馬文化  2015 線上書展,

買到了簽名書,

請記得趕快去檢查看看,

書後折口頁是不是有「2015 Happy New Year」字樣。

有的話,請記得在2015.05.06之前,

拍照上傳到這裡(←按它)哦,

至於擁有任一萬里作品集的大家,

歡迎拍照上傳到這裡(←按它

上傳後,再回答萬里一個easy easy的小問題,

就具備參加抽獎的資格囉!

 

就目前的參加人數來看,

人人有獎的機會,似乎不小哦~

快來參加吧!

如果你人不在台灣,

萬里依然熱烈歡迎你跨洋參與,

活動範圍不限台灣,

寄送得到的地方,都  No Problem

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萬里等著你~~

  胖嘟嘟推薦圖萬里晴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