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用飲料.jpg  

說到最常被旅人帶回來的日本伴手禮,

其中有一類,

是各種御守。

 

日本有好多好多御守,

萬里自己就收過好幾個,

戀愛御守啦,健康平安御守啦,

雖然都很好看,

不過放個一年半載,

也會有點無措,不知道該拿它們怎麼辦。

 

因為這樣,去年去玩的時候,

我的朋友們就嚴禁我買御守回來當伴手禮

(嚴禁哦~)。

 

我自己也沒想收藏那麼多御守,

於是也給自己訂了規矩,

除非是真的沒有它不行的,

不然就盡量不要買。

 

但,凡事總有例外。

 

今天分享的照片,

就是讓我破戒的第二個例外,

請看杯子下方的那個小團狀物,

那是河合神社的美麗祈願御守。

 

話說當時,走到河合神社附近,

本來沒想進去的我,

看到「女性守護 日本第一美麗の神」的標示時,

就無法控制自己了,

直直的、直直的朝著那邊走過去

OS:美麗很重要!)

當時穿的是有跟的長靴,

那裡的地上鋪滿了厚厚的小石子,

實在很不好走,

腳步聲刷刷刷的很惱人,

但是,看看「女性」、「美麗」、「守護」等字眼,

怎能不進去、怎能不進去呢?(急)

 

就……耽擱一下吧!

 

滿懷誠心的參觀 & 參拜之後,

還有其他行程的我,本來想離開了,

但是看看神社內,所有女生,不管老幼,

都端著一杯神社販賣的美人水在喝,

我瞬間覺得,

整套神聖的參拜儀式,

如果少了這最後的手續,

可能會不夠有力,

美麗の神可能會不想關照我,

於是立馬手刀去買一杯來喝,

等待時,

忍不住買了一個美麗祈願御守。

 

看那色系,是不是很輕柔美呢?

我自己非常喜歡,

把它掛在梳妝台旁邊,

有一種好圓滿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