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行杯005.JPG  

親愛的大家,安安

 

終於,又到了一週的週間,

大家這幾天都好嗎?

連天的雨,

下得大家臉色都黃了吧?(什麼話!)

我先承認,自己已經面有菜色了,

容易頭痛也容易犯睏。

室內濕度隨時都在 85% 或以上,

洗衣服總是乾不了就算了,

涼被與寢褥也變得潮軟,

本來貪著天氣涼,

心想可以省下吹冷氣的電費,

但後來實在受不了,

經常開著除濕機給屋子脫水,

大家也有同樣的困擾嗎?

 

好的,

言歸正傳。

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拍照上傳活動,

在  2015.05.23 晚上結束囉。

這一個月來,

感謝各位親愛的朋友陪我玩,

在上傳照片與問答小問題之間,

給我加油與打氣,

這份天大的禮物,是我事先沒有料到的,

原來辦活動可以得到這樣滿滿的回饋!

我非常開心。

 

除了大家窩心的回應之外,

辦這個活動的過程中,

也有一些意外的收穫(?)

好比說,

活動剛開始的時候,非常燠熱,

跟現在的天氣完全不同,

當時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拍活動照片,

結果,

把所有作品集都背出門之後(失策!太重了!)

簡直累壞了,又汗流浹背,

結果,那天還沒拍到幾張照片,

找到一個風吹很涼的角落

所有想法都放下,

乾脆坐下來吹風兼看書。

 

話說夏天的室內,

如果不開冷氣,只開電風扇,

真的是好悶熱。

外頭雖然太陽大,

可後來我發現,

要是能找到通風又沒有日曬的角落,

就能享受到比冷氣房更舒服的感覺,

即使是室外也比屋裡涼快。

 

後來,拍著拍著,

好像比較有感覺了……吧,

好比在本頁的首圖,

《驕犬總裁停戰》的小說本體、隨身杯,

色系與鼠尾草十分配襯,

然而,拍完之後,

卻發現不遠處有隻……

意外的收穫.JPG   

毛毛蟲。

 

哈哈哈,

幸好書書與毛毛蟲相距差不多有  30 公分,

不然,

我可能沒辦法「哈哈哈」的一笑而過,

而是「啊」的一聲,尖叫逃走。

 

好的,再度言歸正傳,

相信親愛的大家一定很想快點知道,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的抽獎結果。

 

Well

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最初宣布的抽獎方法:

如隱藏版無人認領,名額將歸給拍照上傳的朋友。

而以拍照上傳的部分來說,

原訂  10 名中,

有  名是經過抽籤,

有  名將由萬里指定,

送給我覺得:

「你好認真響應,不給你一個獎,我心裡過意不去」的朋友。

詳請見:《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行杯抽獎辦法來囉~

 

但是,到了活動最末,

拍照上傳的中獎名額高達  19 

(包含隱藏版無人認領的部分^^

而實際具有抽獎資格的朋友,有  20 位,

我想,

在這種情況下,

已經不適用「名由萬里指定」的辦法,

因為不管怎麼指,

我的小心肝都難以承受,非常為難。

大家都很認真,每一位都很熱情,

我無法自主做出最終決定,

偏偏隨身杯的數量已固定,

沒辦法再多出一個,

所以,全部都用抽的,

而沒有得到隨身杯的朋友,

就請妳、就請妳……不要傷心,

去買張大樂透,好嗎?(頭低低  ing

 

隨行杯018.jpg   

抽獎辦法是依照上傳照片的時間順序,

排出  至  20 號,

然後以亂數  APP 亂過,

得出以下結果。

 

中獎的是:

Mandy Ho

Shuchi Lu

Ka Yan Ou Yang

Tina Vhui

曾珊蒂

藍天

Min Liu

王靖雯

Lili Chen

謝春子

謝玉米

筱葉

LU LU

Tina Wu

葉方淇

Yuki Lin

Finny Wu

范雲英

郭美鳳

 

請以上朋友找時間,以  FB 私訊萬里,

給出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郵遞區號

(台灣朋友請一定要給郵遞區號哦,謝謝~)

好讓萬里將隨身杯寄給你哦~

鑑於天雨不便,加上能力有限,

萬里會分批處理,

可能要稍等一下,

請不要心急哦,

謝謝。

 

最後,要謝謝親愛的大家,

謝謝慶光樹蔭.創作與生活(FB粉絲專頁)

慶光老師美麗的繪圖,帥氣的簽名,

謝謝禾馬文化 愛小說(FB 粉絲專頁),

工作人員百忙之中的諸多幫忙,

謝謝黑潔明-愛就是力量(FB 粉絲專頁),

小黑老師親切熱情的轉發,

以及所有回應過、參與過、討論過的朋友,

謝謝。

 

祝大家愉快唷!

 

相關活動文: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抽獎活動起跑~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抽獎辦法來囉~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我為什麼選擇它?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幕後的一打花絮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老師,拜託幫我簽個名!(擠~)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帶什麼飲料好呢?

  胖嘟嘟推薦圖萬里晴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