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里晴*3(50%).JPG   

親愛的大家,快訊快訊!

禾馬官網 66 × 萬里作品又來囉!

這下真的要捲起袖子,

賣力的推推推推推~

本次下殺六六折的,

是萬里的第三部作品,

也是移籍到紅櫻桃系列的第一部作品,

《私戀寂寞島主》~~

 

真的,萬里誠摯的請大家出手,

買吧!買吧!

這部作品,

是認識萬里的大好起點~

 

萬里曾經在本書序中,以及 BLOG 上提到,

寫《私戀寂寞島主》時,

整個人陷在一種濃厚的迷情氛圍裡,

不管現實人生中發生了什麼事,

好的壞的,快樂的悲傷的,

只要一打開稿子,

就被故事漩渦捲進去,

根本沒辦法拉住自己。

 

現在再加碼告訴大家一些秘密小花絮,

知道了秘密,可得去買書啊~~

拜託! 

 .

 .

 .

 .

 .

確定了再往下看哪!!

 

↓↓↓我是分隔島↓↓↓我是分隔島

 936546_190207431184488_1892406347_n  

 

 

其實在寫這本書的時候,

萬里並不知道,編輯部能不能接納這樣的作品,

誠如文案所說,

一座孤島,

一個支配一切的男人,

一個好教養的淑女,

這種設定與背景……並不常見,

它是個夢中之夢,

但是,它是我的夢!

當時我心想,

我要寫這個故事,

我一定要寫,

你們不要拉住我!!

(旁白:並沒有人拉住妳,好嗎?)

如能得到編輯部的欣賞,萬里會非常感激,

但是,就算不能,

我也要寫,

請讓我寫!

讓我寫完這個故事再說!

 

寫出來的成果,

自己非常喜歡。

 

我記得《私戀寂寞島主》出版之後,

收到樣書的隔天吧,

立刻把書送到一位朋友手上,

隔天見面,

她跟我說,她看完了。

 

……

萬里的那個心啊!

不知道是罵她好呢,還是謝她好,

我一本書辛辛苦苦寫那麼久,

她只用一個晚上就看完了,

這樣 OK 嗎?真的 OK 嗎?

 

但是,詢問之後,

她說,

洗完澡後,睡前,拿起來翻了一下,

就莫名的……想看,

然後就……很想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

然後就……一路把它看到《全書完》。

 

超感動!

(立馬土下座!)

 

嗯,我這位朋友,是一個上班族,

朝九晚五,經常加班,上司很機車,

常常想看書,但總是沒力氣,

卻在辛苦一週之後的週五晚上,

這種最適合放空發呆的時段,

心心念念著把《私戀寂寞島主》看到完,

才躺下來睡覺,

讓我怎麼能不眼睛冒星星呢?

 

所以說,

《私戀寂寞島主》其實是小不錯的啊!

誠摯的推薦給大家~~

 

買吧,請買吧!

謝謝大家~~(再度土下座)

 

購書 瞭解官網訊息請往這邊走:

禾馬官網

66折專區

 

這邊可以瞭解更多《私戀寂寞島主》的資訊:

內容總表 按我

單篇文章:

《私戀寂寞島主》新書資訊 按我

故事背後01~沈碧漪的「就是那個光!」 按我

《私戀寂寞島主》新書開箱文 按我

 

227,萬里即將推出最新作品

《蜜戀無敵保鏢》 ←按它

正式進入第一套系列作【天堂角】。

這部新作品,已經可以在禾馬官網上訂購囉,

所以有本文最上方,

那張華麗麗的截圖。

 

1601227_266784063486680_2001700052_n  

萬里用心寫書,

禾馬用心推書,

我們都希望大家收到飽飽滿滿的 LOVE ~

把萬里的書書買回家,

你會跟萬里一樣開心活潑有元氣哦~

 

有請支持!

謝謝大家(大鞠躬 ing)。

胖嘟嘟推薦圖為萬里晴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