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親愛的大家,安安

萬里又來了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萬里人生中的第一本簽名預售書,發書啦 ~~

 

這真的是可喜可賀,

非常值得開心,

也是夢想的實現。

對於一個小小作者來說,

竟然能參與到套書寫作,

還有機會參加年度預購,

真的很幸運,

先來一張簽名書照片~

002.JPG   

 

是的,

這本是簽名預售書。

為什麼萬里自己有呢?

哈哈哈哈,

因為在預購期間,

我去官網訂了一本。

 

為啥自己寫的書,還要自己訂購呢?

明明出版之後,會收到作者贈書的,不是嗎?

嗯……

因為,人家超級害怕自己的預購掛蛋的呀!

畢竟是新人作者,

出的書不多,知名度比較低,

再者,多難得販售一次簽名書啊,

身為作者,太知道這機會有多可貴,當然要自己買買嘍,

同時,

萬里也要買禾馬 2015 線上書展的其他書籍與周邊啊,

既然經常在粉絲專頁上向大家拜託──

「帶大手的新書時,別忘了順手帶上萬里」,

那自己也要以身作則嘛。

 

所以,躂噠!

這就是萬里為自己買的簽名書。

哦,這背後還有個很好笑的小故事哦,

過幾天再來告訴大家 ~

 

因為也參與了預購,

萬里跟所有人一樣,非常期待2月的到來。

寫稿時,心情真的很複雜,

一方面期待二月的來臨,

一方面害怕截稿日的逼近。

要是你問我,

為何放著好好日子不過,非要過得這麼刺激不可,

我也只能說,我不知道啊 ~

 

總之,就這樣拉拉扯扯,

終於完稿了!

 

003.JPG   

跟以往完稿後的情況不同的是,

這一回,多了一道「簽名」的程序(偷偷喊 YA

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這有什麼了不起?

但萬里每天都懷著期待的、雀躍的心情。

與出版社聯絡時工作人員無意中說了一句

「我們要盡快作業,不然怕妳們簽名來不及」,

那個模門特呀,

萬里的心中小人忍不住跳起來單腳轉圈圈,

「可以簽名耶 ~ 可以簽名耶 ~

這句話像漣漪一樣,在我心裡不斷擴散。

 

當然,

在那當下,

也非常擔心沒有人買書,

或者只賣出了我自己買的那一本(!),

但是……嗯,

反正有得簽名就很開心了嘛,

先不要去想那麼多好了。

 

「反正至少有賣出去(自己偷買的那)一本嘛!」

抱著這樣的心情,

萬里一直以為,

最多簽個十幾本就差不多了,

一心一意覺得,一收到封面,五分鐘就可以完成。

 

可是,這不行啊!

人生能有幾次販賣簽名書的機會呢?

大家都知道,出版業在去年面臨了相當艱困的關卡,

不才萬里竟然能在這種時候,得到這個機會,

真的是非常幸運。

所以,我想更珍惜這個機會。

 

封面送到的當天,

從黑貓大哥手裡接到包裹時,

厚度有一點點超出萬里的預期,

不過,萬里很安心的想著:

一定是為了保護封面,

所以在包裹裡面加固了厚紙板,

稍微厚實一點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當萬里打開牛皮紙時,著實嚇了一跳,

這數量真的比自己想的要多一些些,

當然,也就是一些些而已,

不過,看來非得更加慎重不可了。

 

簽名那天一早,萬里吃得飽飽,動身去買筆。

 

004.JPG   

這是這次簽名用的筆們,

買五枝有點誇張了我知道(還有另一枝沒拍進來),

這是分兩批買的唷!

粉絲專頁上有朋友問,

「為什麼有的簽名是金色,有的簽名是紫色?

有什麼意義嗎?」

嗯哼 ~

意義就是作者在享受這個過程,

所以買了很多枝筆,都想拿來簽簽看。

雖說紫色那枝,亮銀的部分不夠顯,

但想搭配小說本身的紫色系,看起來有整體感,

萬里就買囉 ~

不過,

紫色的簽名數確實是少了一些些的,

這也沒有為什麼,就……想簽什麼簽什麼嘛。

 

前置作業當然不會只有買筆,

因為第一次簽名,想感覺一下觸感,

不想馬上把新封面拿來簽,

所以還拿了以前的舊作來練簽。

 

買筆的同時,也買了後面那張紙。

005.JPG   

 

描圖紙!

是的,

天知道簽上去的實際效果會如何呢?

所以萬里還買了描圖紙回來左簽簽右簽簽,

比來比去,看簽在哪個地方比較好,

不能擋了圖,

不能破壞畫面,

也不想簽在看起來很突兀的地方,

所以就只能這樣比比看了

(方法有點蠢,我知道,嗚……)

 

效果如下:

006.JPG  

007.JPG   

 

不好意思,畫面被我弄得很凌亂,

不過,大概就是這樣比來比去。

 

太認真的坐下來簽,

真的會一下子就簽完,

但我想把一個小時的事,延長為一天來享受,

因此把桌上的東西都移開,認真的擦了它兩遍,

買了補給零食跟飲料,

慢慢簽。

 

真的是沒簽過名,不知道簽名辛苦。

萬里以為要千拖萬拖才能拖成一天的簽名行程,

根本不用刻意就拖成了一整天。

為什麼呢?

因為愈是顯色的簽名筆,

揮發的化學氣味就愈強烈,

才簽了五本,萬里覺得自己快要中毒了,

再簽一下,去戴了一個大口罩,打開門窗通風,

再簽一下,就決定每簽幾本,稍微離開書桌一會,

不然會頭暈眼花。

 

自然是因為萬里簽的量很少,

可以這樣簽一下,休息一下,慢慢玩上一整天,

想到厲害的前輩要簽大量,得一直聞著筆的味道,

就覺得她們非常敬業,也非常努力,

那種程度,

是每天嚷嚷「我要努力!」的萬里比不上的。

 

008.JPG   

完成了!

 

嗯,不曉得大家是如何看待作者的簽名?

雖然每本書的簽名看起來就是……那樣,

對於大家來說,可能只是顏色、字跡美醜之分,

不過,對於萬里,意義不只如此。

每簽下一張封面,

萬里都很誠懇的說了一句

「謝謝你預購我的書,今後我會繼續努力的」。

……

大家是否感覺有一群烏鴉從頭頂上飛過去?

是否很想把頭轉開,假裝不認識這位作者?

嗯,感覺確實有點兒蠢啊!

哈哈哈哈 ~

不過,我是真的這樣說了唷,有說出聲音來唷(認真)

雖然這句話不會出現在封面的任何一個角落,

但我希望它有附著在封面上,飛向大家。

 

真的真的,感謝大家!

我知道這句話已經講過無數次了,

但……寫十萬字的小說,沒那麼難,

要表達此時的心情卻非常不容易。

萬里的人生中,有很多夢想可以靠自己實現(吧),

但是,出書這件事,

必須靠大家的成全。

除了「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的」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些什麼。

 

所以,謝謝大家!

 

對了,

有沒有人發現自己預購的書,

折口頁有這些字:

2015 Happy New Year

009.JPG   

 

不好意思哦,

萬里是笨拙的作家,手工非常差,沒有才藝,

我知道許多作家會簽繪,

畫上可愛討喜逗趣的小圖,

但是,不才萬里完‧全‧辦‧不‧到(虛弱  ing

然後,本來想說來提個字吧!

寫上「天天開心」也能表達真摯的祝福啊 ~

可是,簽書的時候,來的只有封面頁,

版面又是這麼美,豈容破壞?

所以,

萬里的滿腔熱血只好灌注在「萬里晴」那三個字上面了,

請大家笑納。

 

不過,

這不影響萬里做隱藏版的決心,

拿到預購書的朋友,不妨翻翻看折口頁,

如有「2015 Happy New Year」字樣,

恭喜妳,妳拿到了隱藏版!

 

隱藏版有什麼好處?

欸……還在想,請等我一下,

我在計畫中了,

請先把書好好的留著,好嗎?

歡迎有找到的朋友,

在萬里晴-有愛就能閃閃發亮粉絲專頁(按我)上跟我相認 ~

雖然萬里有編碼,

不過,後來印刷廠有再經過裁切,

所以數字的部分可能只剩下一半唷。

 

好啦,

以上,是萬里的簽名記。

為了這次線上書展,以及製作簽名書,

禾馬出版社的大家忙得人仰馬翻,

能樂在其中,盡情玩耍的,

大概就只有萬里了吧。

 

嗯,接下來要說幾句更真心的真心話了

(正襟危坐ing

謝謝大家預購了萬里的新書《驕犬總裁停戰》,

謝謝出版社邀請萬里參與〈總裁們的戰爭〉套書,

販售簽名書,是萬里去年的夢想。

還記得去年夏天還沒開始的時候,

萬里寫稿時,無意間回頭看了另外一張桌子一眼,

不自覺的在心裡說了一句:

「真希望明年書展籌備期,我能坐在那裡簽名。」

 

很瞎的夢想我知道,

到了去年八九月,

出版界不是很景氣的消息傳出來的時候,

萬里看著那張桌子,

心裡想著,自己的夢想已經泡湯了,

無論如何,不可能、不可能再實現這個夢想了。

「但人家也只是想賣賣簽名書,

又不是說要紅到翻過去,幹嘛刁難我?」

這樣開玩笑的跟老天爺抱怨的時候,

心裡其實是很難過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年底,這個夢想就忽然間起死回生,

然後成真了,

完全出乎我自己的意料。

真的是要謝謝大家的成全,

我一個人無法扭轉這一切,

謝謝你們讓我完成去年的夢想(深深鞠躬)。

 

好的,

最後,要來發一下相關網址了,

想在年假期間,快樂收看禾馬  2015 最新書的朋友,

請抓緊時間了啊啊 ~

出版社的販售活動到 2015/02/09

之後就會進入年終盤點,

直到  02/24 才又開放訂購哦。

這段期間,大家可以在博客來、金石堂等地買到書,

不過,如果想買到優惠划算的新書 + 舊書,

還是要前往禾馬官網最實在哦。

 

相關連結:

☆☆☆《驕犬總裁停戰》

新書發佈前小番外:(按我

禾馬書籍頁網址(按我

禾馬搶先試閱網址(按我

博客來購書網址:還沒開賣

金石堂購書網址:還沒開賣

 

☆☆☆上一部新書《情迷耀眼英雄》

  禾馬書籍頁網址按我

  禾馬搶先試閱網址按我

  博客來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金石堂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認識萬里多更多:

〈我有問題問萬里〉解答來囉(上篇):按我

〈我有問題問萬里〉解答來囉(下篇):按我

胖嘟嘟推薦圖萬里晴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