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moo在FB上的廣告(NEW).jpg   

親愛的大家,安安

好久不見~~

 

今天,

要來給大家介紹一個好玩好用好棒棒的新玩意兒。

嗯,認真說起來,

不能說是「介紹」,

應該要說,是萬里自己的使用心得,

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今年五月,

禾馬出版社推出了紅櫻桃王者套書〈帝國繼承者〉

〈帝國繼承者〉廣告(裁).jpg  

 

小小萬里也參了一腳,

寫了〈帝國繼承者〉之六《騎士的聖戰》。

沒想到紙本書才上市不多久,

墨大概都還香著呢,

電子版就已經跟進出版囉!

 

這一次,

Readmoo (按我與禾馬文化(按我)聯手舉辦活動,

讓大家以 449 元的優惠價,

迅速擁有〈帝國繼承者〉全套六本!

 

整套書如果以紙本形式擁有,價格是 1140 元,

電子版的六本小說,原價本來要 780 元,

現在好康特價 449 元,

只到 06/30!(驚!)

 

自從消息發佈以來,

萬里天天都想手刀寫推薦 / 試用文,

無奈前陣子真的有點忙忙忙忙忙啊 ~~(回音 ing

雖然這個優惠價,只到 06/30

也就是下週一(眼神呆)

但是,人家終於得空了,

還是很想寫一下推薦 / 試用文,

大家就容忍一下萬里的任性吧!

謝謝!

 

話說,

一開始知道這個訊息時,

萬里就先在 FB 上轉發。  

 

關於紙本書,

萬里那真是有一肚子話可以說啊!

先把原本在 FB 上寫的小貼文貼上來,

萬里貼文.jpg   

 

萬里三萬年前就是個經常通勤的人,

在車上邊搖晃邊看書,可以說是青春的回憶,

近幾年,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還有平板的出現,

在車上看書的人已經非常少了。

萬里記得……(遙想當年 ~

以前班上的資優生,

還會在公車上抓緊時間與吊環,背片語跟單字呢,

現在好像連這樣的學生都很少見到了。

 

萬里一直想進入電子書的時代,

紙本書當然是我的大愛,永遠都是,

不過,經歷過幾次地震時,

被紙本書重重 到頭的經驗之後,

對電子書的態度,慢慢由排斥轉為可以接受。

有一次出去玩,

晚上睡前,看到朋友躺在旅館床上,愉快的打開手機,

隨便挑一本小說出來看,

真是羨慕死我了!

 

所以,除了擁有紙本書的幸福,

我也想擁有電子書的便捷。

 

趁著這次〈帝國繼承者〉在 Readmoo 做優惠活動,

萬里就來註冊一下帳號,

成為電子書的使用者吧。

 

首先,

讓我們看一下Readmoo FB 上的廣告:

Readmoo在FB上的廣告(NEW).jpg   

 

按下之後,會直接連結到 Readmoo 網頁

按我也可以!!)

 

 

因為紅櫻桃系列是十八禁的喔,

所以大家要滿十八歲以上才可以看, 

請按綠鍵,

連結網頁P.01(裁).jpg   

 

按了綠鍵,會直接進入商品頁面,

在這裡,可以看到書籍的基本資料,

還有文案,

還有線上試讀(打紅圈圈處)。

連結網頁P.02(裁).jpg   

馬上給它按下去!

 

立刻被擋住!

連結網頁P.03(裁).jpg   

因為十八禁的書籍要登入才能觀看,

所以必須先註冊一個帳號才行。

 

嗶哩叭啦碰!(註冊帳號的聲音)

 

好了,完成了!

註冊的部分很簡單,

就是填入 E-Mail Address,並設立一組密碼,

同意隱私條款。

由於已經是電子時代,

相信大家對這套流程已不再陌生,

所以就統統省略囉。

 

馬上就來線上試讀《騎士的聖戰》

點下《騎士的聖戰》小圖示:

連結網頁P.02(裁)NEW.jpg   

 

 

可以看到以下頁面,

黑臉的騎士,科科~

《騎士的聖戰》試讀P.01(裁).jpg   

如何操作,標示得很清楚,

輕點螢幕,或由右往左滑,就可以囉,

不過,滑過去的第一頁是空白頁^^”,

要再滑一下才有文字喔,

應該是排版的關係。

 

話說我滑第一下,發現是空白的時候,

愣了好一下子,

想說你為什麼要這樣玩弄我啊啊啊啊啊? 惱羞成怒

後來發現是自己太心急了(羞),

滑第二下就會進入以下畫面

《序》。

《騎士的聖戰》試讀-序(裁).jpg   

 

 

整個試讀內容,

包含了序、楔子,直到第一章完畢。

 

意猶未盡還想往下看的話,

會跳出這個視窗:

意猶未盡(裁).jpg   

 

想再閱讀下去的話,

按下「購買」,就可以回到書籍頁面去,

「加入購物車」哦!

 

支付方式有以下這些(會開發票哦~~

readmoo支付方式(裁).jpg   

 

目前,Readmoo 裡,

萬里的書有以下這些:

萬里在Readmoo的目錄(裁).jpg   

並沒有很齊全,

〈天堂角〉系列的

《蜜戀無敵保鏢》(按我

《默戀失格保鏢》(按我

《醇迷危險私探》(按我

以及出道作

《情人不能不是你》(按我

《捧上掌心暖暖愛》(按我

沒有列在其中

希望以後有機會將它補齊囉。

 

好了,

以上,是萬里的 Readmoo 初體驗,

體驗得不夠完整,

電子書還有很多有趣的功能,

比如說可以「贈書」給朋友,

還有,

在看書時,將手指停留在頁面久一點,

會出現以下的功能:

電子書小功能(裁).jpg   

目前,萬里還沒運用到這些小工具,

不過,之後如果把電子書當作一種習慣的閱讀方式,

應該很快就會跟這些功能熟悉起來了吧?

 

以萬里的作品集來說,

目前在 Pubu 電子書城(按我)是完整的,

萬里的九本作品都在其中。

這陣子,因為世足正夯,

Pubu 的首頁上,也出現了禾馬出版的廣告,

標題是〈運動場上的男人〉!

萬里的《情人不能不是你》,也列入其中喔!

 

給大家看一下萬里加工過的截圖:

PUBU運動場上的男人.jpg   

 

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興趣 ~~

 

最後,

雖然優惠日期只剩下最後兩天,

還是要大力廣播一下,

禾馬文化 × Readmoo × 〈帝國繼承者〉全套六本

電子本優惠價只要 449元哦!

這種大熱天,在家吹冷氣、滑平板、看小說,

很愜意的喲!

請大家多多捧場,謝謝!(大聲 ing)

 

最後,

僅以尺寸可能有點跑掉,以致於俊臉微憨的騎士作為結尾。

(看來有點可愛吧?)

《騎士的聖戰》封面(裁).jpg   

 

以上!

 

相關連結:

禾馬出版官網(按我

禾馬出版粉絲專頁(按我

Readmoo 官網(按我

Readmoo 粉絲專頁(按我

Pubu 電子書城官網(按我

Pubu 電子書城粉絲專頁(按我

 胖嘟嘟推薦圖萬里晴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