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jpg

  作者:萬里晴 

  書系:禾馬紅櫻桃1303 

  繪圖:慶光 

  出版日期:2015.02.13

  

  ☆☆作品簡介☆☆

 

  一個應屆畢業生,才到他的公司上班沒多久 

  居然發下豪語,只願意當總裁祕書,否則就要離職?! 

  以他的解讀,這個新進員工非常想引起他的注意 

  那他就順她的意,會一會這個小小娘子軍──

  見了面,他立刻就認出了她的身分與來歷 

  也知道她堅持要當他的祕書絕對不是偶然 

  更感覺得到從她身上輻射出來的強烈敵意

  但他並不在意,仍然讓她跟在前輩身邊學習 

  甚至因為在她生命裡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而暗自竊喜 

  儘管他的角色並不討喜,但他確實佔滿了她的心……

  因為過去那些不能說清楚的糾纏

  他想親近她幾乎是天方夜譚

  可既然她有本事繞過追蹤,順利靠到他身邊來

  他就有辦法一層一層卸下她自我保護的盔甲

  在不驚動她的情況下,探進她的心……

  

  《驕犬總裁停戰》  

  禾馬書籍頁網址按我

  禾馬搶先試閱網址按我

  博客來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金石堂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胖嘟嘟推薦圖萬里晴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