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親愛的大家,

全台寒颼颼,你(指!)保暖了嗎?

這個!

          麻辣火鍋

吃了嗎?

 

這幾天一直思量著,

要來開一個生活雜文單元,

不定期更新一下。

然後又想,

搞不好沒有朋友想知道萬里平常在幹嘛,

(真的嗎?淚眼汪汪 ing

但是,作家嘛,

就是要自己尋開心呀,

所以我決定不管不顧的開來閒聊,

科科。

 

話說,這幾天,

在萬里小世界裡,最重大的新聞之一,

就是這個——

          彎彎總圖

彎彎出 Line 貼圖了!!(大灑花 ing

 

不知道大家平時有沒有買貼圖的習慣,

萬里是用了 LINE 頗久,但從沒買過貼圖的人。

嗯,我有遇到喜歡的,但沒看到愛得要命的。

可愛的小圖,我一向很喜歡,

不過,「傳神」是我心中最想要的境界,

但是每組貼圖好像都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不夠傳神,

所以一直就用熊大跟兔兔等的某幾張經典圖,

比如:兔兔出洞圖,兔兔盤手一哼圖,

饅頭人扣掌請求圖,饅頭人衝鋒奔跑圖,

以及詹姆士英姿煥發閃閃發亮圖等。

 

但是,彎彎,彎彎出 LINE 貼圖了,

這怎麼能讓我不激動呢?

萬里一直很懷念以前用 MSN時,

可以隨時把彎彎的圖拿來做各種運用,

每天使用 LINE 的時候,

都會想到彎彎,

沒想到想久了,心願就會實現,

彎彎圖終於上架了。

 

當然,

之前彎彎有跟紐西蘭奇異果 Zespri 合作,

做了一系列八個可愛小貼圖,

      免費圖

但因為是免費的,有期限,

怎麼說都不能算是屬於我的,

所以每晚用晚安睡覺圖跟朋友道晚安時,

都會懷著有點擔憂的心入睡,

很怕之後就不能再那麼可愛的戴著小睡帽入睡了。

 

但是 !!!(九把刀說,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 But

(但他應該不是 But 在這裡啦)

12 26 日那天,彎彎宣布,

台灣地區可以買到她的貼圖了,

而且只要台幣 30 塊錢喔 !!!

我整個就好心動好心動,好開心好開心。

在我心中,

彎彎是傳神+可愛+有創意的創作者,

所以,身為科技微癡呆的萬里,

就決定衝了,

聽說 7-11 ibon 可以買 Line 代幣什麼的,

我帶著小零錢包,就去初體驗了!

 

說來好笑,

雖然我在 ibon 幫朋友搶過五月天的票,

但我其實跟那台機器很不熟。

然後,更尷尬的是,怎麼找也找不到我要進入的地方,

所以請店員男孩來幫我的忙。

我戴著口罩,重複了 N 遍:「我要買『LINE』的儲值。」

他都……聽不懂,OOOOOrz

我很難想像這樣年輕的男孩不用 LINE

話說有一次(岔題),

萬里出門運動時,遇到了一群年紀六十幾的老太太,

其中一個可是神氣挺胸的跟她的姊妹們說:

「我用 LINE 問過我兒子,他今晚不回家吃飯。」

泥砍砍泥砍砍, LINE 是不是一種全民運動呢?

最後,店員男孩還是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只好拼 L-I-N-E 給他聽,

他還是……聽不懂(怎麼可能??)。

我只好把手機掏出來,把 LINE 的綠色小圖找出來給他看,

然後他恍然大悟,

字正,腔圓,中氣十足的說:

「啊就『賴』啊!妳怎麼講半天都講不清楚?」

OOOOOrz

哇係用英文花音,

不素用台灣國語花音的啦~~

 

總之,就是,買到了。

然後,快樂的下載:

        亢奮下載02  

然後,馬上運用:

(可惡,我想馬上擁有叫做安安的朋友)

         打招呼

        完萬,乃萬里對彎彎的鄉音版稱呼,

大家可以理解吧~~

 

再用完萬圖撒嬌:

       馬上運用(去字)  

整個用上癮就對了,

雖然就現在來說,可能會跟全台灣人一直撞圖,

但我還是用得很開心。

 

然後,

我個人覺得,賣 30 塊錢實在是太便宜了,

尤其彎彎的圖案又有那麼多個,超誠意,

希望彎彎下次考慮賣貴一點,

至少拉平跟國外小圖的差距,

不然,我會覺得有點心疼。

(而且後進們大概不好意思也不太方便拉高價位吧)

 

好吧,說起來,這好像是一篇炫耀文+推廣文,

不過,我真的還滿開心的,

希望完萬……呃,彎彎,

以及其他繪者也能一波波推圖出來。

其實,cherng 也有推出馬來貘圖示,

但因為我還沒有仔細看過,

所以第一行動就先沒有買囉,

之後會再來看看的。

 

彎彎圖,算是今年歲末送給自己的小禮物之一,

年底,各個出版社、創作者,

都推出許多令人感覺到搶眼的企畫,

禾馬出版社也有很強的書展活動哦!

抵ㄟ佳 ←←← 請按。

書展購物,應該會是我明年送給自己的第一個禮物,

不過,今年,還有另一個禮物在路途中呢,

聽創作者說,要 12 31 日才開始配送,

等收到時,再來展現給大家看好了,

那可是打破頭踹破牆才買到的限量版呢,

而且絕不再版喔~

對了,完萬……彎彎圖沒有限量,

喜歡的就快去付費下載喔,

先給大家讚一個。

 

謝謝大家看萬里的生活雜文,

絮絮叨叨,可寫來爽爽快快。

最後,再來推一下自己的書書喔~

2013.12《私戀寂寞島主》紅櫻桃 1155 已經上市,按我

2014.01《再戀傷心惡男》紅櫻桃 1171 預備上市,按我

2014.01《禁愛貼心英雄》紅櫻桃 11XX 陪你過年哦~

 

人家也是年底拼盡全力在加油的人喔(羞羞繞手指)

 

        1549480_10151803770220877_1276241700_n  

       胖嘟嘟推薦圖為萬里晴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