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行杯020.JPG   

  親愛的大家,安安~

 

  又是好一段時間沒寫部落格啦,

  大家最近都好嗎?

 

  萬里很好!

  自己先報告來著。

 

  好在哪兒呢?

  哈哈哈,

  從早前幾個月就在籌謀的某活動,

  終於要上線啦!

 

  親愛的大家,

  只要你手上擁有萬里的作品集,

  都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哦!

  請讓萬里先簡介一下~

 

  活動期間:2015.04.23 ~ 2015.05.23

  活動贈品:《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行杯 × 1

  第一波贈品,優先擁有者為:

  《驕犬總裁停戰》預售簽名書的隱藏版擁有者

  (下方有說明,何為隱藏版,

  請在 2015/05/06之前,上傳照片至 FB 上回覆,Thank you~)

  第二波贈品,要參加的朋友請這樣做:

  擁有萬里的作品集(任一,私家珍藏)

  並響應萬里在  FB 上發起的隨行杯贈送活動,

  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辦法已經公布,

  請見《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行杯抽獎辦法來囉~    ←按它

  萬里的粉絲專頁:萬里晴-有愛就能閃閃發亮

 

  好的,簡單說就是這樣,

  有未竟之處,請容後補全哦。

 

  先來給大家前情提要一下:

  大家還記得嗎?

  今年二月,禾馬出版社舉辦了線上書展,

  萬里有幸參與了〈總裁們的戰爭〉套書寫作,

  作品是《驕犬總裁停戰》。

   書001.JPG  

 

  當時,

  出版社舉辦了簽名書預購活動

  萬里也參與到了,

  乍驚乍喜的心情,全寫在這裡:

  《驕犬總裁停戰》新書簽名記

 

  對於一個小小的新人來說,

  可以參與到套書的寫作,

  並且參加出版社重要的預購活動,

  是非常榮幸的事,

  而活動期間,

  竟然真的有讀者預購了《驕犬總裁停戰》,

  更是讓我驚訝──

  而且超開心,

  而且超感動,

  而且超感謝。

 

  記得辦預購的時候,

  自己還在工作期,

  邊寫稿,我邊在心裡想:

  一定要努力的把手上的稿子寫好,

  以及,

  要好好感謝來參與預購的大家。

 

  謝謝大家給新人萬里這個機會!

  儘管講過很多遍,大家可能聽得煩了,

  可我還是想再講一遍~~

  謝謝!(瞇瞇笑 ing

 

  於是,

  在簽名的當下,

  萬里從送來的封面頁中,抽出十張當隱藏版,

  真心真意,非常珍重的寫下了:

  「2015 Happy New Year

  外加從001 ~ 010等十個序號,

  準備送禮用。

   簽名記005.JPG  

 

  不過,送禮送禮,

  到底要送什麼禮呢?

  任何跟親手做有關的手工藝贈品,

  我一概不能,

  沒辦法,手拙嘛!

 

  當時,

  心裡模模糊糊有個概念,

  想贈出既美觀又實用的小東西,

  就是照片中的隨身杯。

  這份心意,在簽名時,已經初定了,

  但是、但是──

  真的要這樣做嗎?(反覆煩惱)

  在沒有其他配套作法之前,

  做這種活動,會不會太出格了呢?

  購買簽名書的朋友們,

  會不會覺得萬里的贈禮太誇張了?

  大家會不會熱烈的參與活動,

  會不會喜歡萬里想做的禮品呢?(真是個愛煩惱的人哪)

 

  這點疑慮,

  日夜折磨著我的心肝,

  還有其他沒列舉出來的煩惱,一再翻滾。

 

  但是,

  想做隨身杯的念頭,

  默默在心頭盤旋許久,消散不去。

  也許、也許……我告訴自己,

  這工程是大了點兒,

  預算嘛,也是大了點兒,

  但是,

  我真的很想做啊!

  而且,

  我真的很喜歡隨身杯啊,

  它既美觀又實用,

  我想跟大家分享嘛!

 

  不過,想歸想,

  能做,或不能做,

  不是萬里說了算。

  書書交由禾馬出版社發行,

  相關活動得先詢過公司的意思。

  於是,

  萬里向公司說明了這個想法,

  把一半決策權交給公司。

 

  經過漫長但意猶未盡的年假,

  過完年,

  各行各業,包含我自己,又是一陣忙碌,

  爾後,再度與公司接洽,

  幾度魚雁往返,

  終於把這個概念落實下來。

 

  隨行杯019.JPG   

  噠啦!

  於是,就有了這個隨身杯!

 

  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呢?(喜出望外)

  收到實品的時候,

  我自己都被感動得亂七八糟啊,哈哈哈。

 

  這個隨身杯可以面世,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在後續的文章中,我再慢慢道來。

  但首先,

  要非常感謝禾馬出版社的大家,

  同意了萬里的企劃,

  並在製作過程中,

  給予萬里非常實際且非常必要的協助,

  更要感謝慶光老師超級精美的繪圖,

  讓成果很吸引人,

  以及授權萬里使用這個圖像,製作成隨身杯。

 

  隨行杯011.JPG   

  就是這個杯~

  就是這個杯!

  全宇宙僅僅製作2X個,

  就跟照片中的三角龍一樣珍稀罕見,

  而且不會再版,

  絕對是可遇而不可求,

  只限此次擁有!

  大家請都來參加吧!

 

  (啊啊,先題外話一下)

  (話說,健走到一半,突然遇到三角龍,我超驚訝的!)

  (馬上請出隨身杯,跟它留影一張)

  (本來打算把隨身杯放到它嘴裡,來張意義不明的大合照,

  但忽然間天氣陰,氣氛差,三角龍眼中現凶光,

  我警覺到一陣不妙,趕緊打消念頭,

  希望沒觸怒三角龍它老人家啊!狂抖~

 

  當初會選做隨身杯,

  而且是「有提把」的隨身杯,

  當然有萬里的諸多心思與考量,

  主要是這樣真的很方便攜帶。

  除此之外,

  這個隨身杯的好處可多著了。

  夏天就要到了,

  用它帶自備飲料出門,超方便~~

  最近不是又有那個什麼茶安問題嗎?

  來來來,哩來哩來,自備飲料就沒那些煩惱~

  至於,怎麼個方便法呢?

  可以怎麼運用它呢?

  萬里會慢慢的來告訴大家。

 

  當然,

  隨身杯本身,不會單單只是一個杯子,

  它還有一個亮點(閃金光 ing),

  在這裡,

  請容許萬里先保密不說,

  咱們活動才剛剛揭幕嘛,

  不急不急,

  慢慢透露。

 

  活動第一波,

  有請當時參與禾馬出版社預購的朋友們,

  翻翻手邊的《驕犬總裁停戰》簽名書,

  看在書後折口頁的部分,有沒有這個:

  折口頁隱藏版.JPG   

 

  有的朋友,請出列~~

  請拍下你的這個折口頁,

  上傳照片到FB的活動頁面(按此),

  只要在  2015/05/06 之前,完成這個動作,

  就可以獲得這個限量好用的隨身杯哦~~

 

  至於沒有找到這個隱藏版「2015 Happy New Year」的朋友,

  也請不要灰心,

  活動還有第二波,

  萬里會在萬里晴-有愛就能閃閃發亮粉絲專頁中舉辦活動,

  請大家配合與響應,

  然後,從響應的朋友中抽獎,

  因此,大家都有同樣大的機會,可以得到隨身杯哦,

  有請大家來參加,

  活動辦法,這幾天會公布哦~

 

  好啦,以上~

  先報告到這裡,

  請大家快去把萬里的書書翻出來確認唷!

  接下來的活動,

  不限《驕犬總裁停戰》,其他的萬里作品都可以參加,

  請大家抱著萬里的作品集,

  夢想得到美麗的隨身杯,好嗎?

 

  對了,

  禾馬官網放出消息,

  當初的《驕犬總裁停戰》簽名書,還有一些沒售完耶,

  說不定裡面也有隱藏版,

  大家要不要試試看呢?

  在這裡可以找到:

  萬里晴《驕犬總裁停戰》限量簽名書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來支持哦!

 

  《驕犬總裁停戰》  

  禾馬書籍頁網址按我

  禾馬搶先試閱網址按我

  博客來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金石堂購書網址(請先登入):按我

  胖嘟嘟推薦圖萬里晴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