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光老師的簽名04.JPG    

請問大家看得出來,

這張照片的亮點是什麼嗎?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但是,本篇不談酒哦,僅借用情境 ^^

   

親愛的大家,安安

 

最近都好嗎?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抽獎活動,

堂堂進入第三週囉,

今天,

萬里想來介紹這個隨身杯中,

最重要的亮點。

 

為了引出亮點,

我,非常努力的動腦筋(死命ㄍㄧㄥ住),

想讓它隆重登場,

奈何我的腦筋其實不太好 ^^

要是介紹得不夠周全,

請一定要原諒我哦。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漂亮的隨身杯。

隨身杯.JPG     

這麼燦爛的陽光,屬於高雄,

而隨身杯之所以漂亮,

必須歸功於繪圖老師。

 

繪圖老師,是慶光老師。

(老師的粉絲專頁:慶光樹蔭.創作與生活

 

親愛的大家,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之所以能製作,

要非常、非常感謝

慶光老師與禾馬出版社同意,讓萬里使用這個圖像,

因為有這兩方的點頭,

隨身杯才可以這麼漂亮哦!

 

尤其是慶光老師的封面畫,

近來愈見精緻華美,

每次拿到新書封面,

我心裡都充滿了感動與感謝。

 

去年參與套書的作品《騎士的聖戰》,

領到新書時,

同時收到一組封面書卡,

當時,我收到的書卡上,

就有慶光老師的親筆簽名。

 

收到當時,我心裡想:

哪一天,

我能怎麼樣把老師拐來簽名呢?

啊,等等,不是拐!(冒冷汗)

我是在想,

如何能請慶光老師為萬里的作品加持

 

因此,在決定做隨身杯時,

我就厚著臉皮跟出版社提出請求,

請工作人員幫我協調,

看看老師有沒有時間,願不願意,

為隨身杯內紙簽名。

 

就跟在這篇(←按它)裡談到的一樣。

提出請求後,就開始等待,

等過完了年假,

終於,得到肯定的答覆。

 

我高興的跳起來!

耶耶耶~心願達成!

 

但是,

高興沒多久,

我又開始煩惱了。

大家都知道,

我……

沒有美感細胞(頹倒)

不太會拍照(頹倒)

不擅長企劃活動(頹倒 + 頹倒)

可能比較擅長用可怕的照片讓大家倒抽一口氣

(但這種事似乎不應該得意……)

請來了慶光老師為隨身杯內紙簽名──

光是要把這份大禮介紹給大家,

我可能也會做得不夠好(頹倒  次方)。

 

為了這件事,

我輾轉反側了好一段時間,

心想,

總不能隨手把這個重大的好消息推出來,

也不能把隨身杯帶去山野草叢,

胡亂拍兩張充數吧(心事重重)。

 

晴朗高雄.JPG     

幸好啊幸好,

上週有機會小遊高雄,

終於能拍點比較有誠意(?)的照片啦。

 

要先聲明的是,

以下照片僅是情境照,

不宣傳任何酒品,

不鼓勵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這不是廠商招待,

純屬私人行程哦。

親愛的大家,平時要是口渴,

就多喝……呃,多喝點白開水吧,

最近茶品也有狀況

(這到底是什麼艱難的時代啊!怒嘆)

不然,就請期待萬里下一篇活動文吧,

屆時來介紹「美人水」。

 

慶光老師的簽名02.JPG     

話說回主題,

請看這張情境照,

雖然有朋友說,中間的水晶杯喧賓奪主,

而我個人則覺得右手邊那塊太妃糖好吃,

但是,

這裡的主角,其實是──

慶光老師的親筆簽名!

 

老師簽名娟秀雅致,

我想了很多辦法,要把它「突顯」出來,

但是,左想右想,

除非把它放在放大鏡台底下,

否則,它就是如此娟秀,

可是,放大鏡台嘛,

大部分都……很醜(小聲 ing),

古董型的會很好看,但一時借不到。

最後,我想了個法子,

就是讓旁邊的事物「烘托」老師的簽名,

既然要「烘托」,

那周邊物至少得看起來有價值,

才能烘托更有價值的事物啊!

所以,找了這麼個情境。

那水晶杯啊、銀湯匙啊、氣質眼鏡,

包括後方海巡大船、輕軌捷運扛棒(高雄超進步!立正致敬)

在這一回合,都先暫居配角(乖哦),

唯一主角,是簽名,

慶光老師的親筆簽名。

 

實在很抱歉,

我沒有足夠的技術,

把它拍得出類拔萃,

其實它本身很出類拔萃的,

只是我沒把它展現出來罷了^^”。

 

話說在拍照的時候,

朋友看了好玩,淨出餿主意,

我說要拍「有質感」跟「有價值感」的照片,

朋友說,

那要不要把手錶摘下來拍啊(作勢)

要不要再去跟人家借點好道具啊(善意)

哈哈哈,

我想,比較專業的攝影人士,

拍照一定是屏氣凝神,不嘻嘻哈哈,

拍出來的效果也會很棒,

而我我我、我那個,能力有限,

盡量有把誠意表現出來,

然後,賺到自己跟大家開心就好了。

 

怕剛剛那張照片裡,東西太多,

我們來一張排除雜物,

純粹以主角取勝的照片:

慶光老師的簽名01.JPG     

 

是的,

親愛的大家,

這次的《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

非常榮幸的邀請到封面繪圖──慶光老師親筆簽名!

老師人非常好,

不但點頭同意,

讓萬里做了以封面圖為主的隨身杯,

更是親自簽名,為每個隨身杯加持,

這是不是太夢幻太美好了呢?

 

老實說,

當初向出版社提出請求,並要求代轉的時候,

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等到真正完成這件事時,

愣了很多天,才敢回過神面對。

 (>////<)

 

再看一次那美好的簽名照~

慶光老師的簽名03.JPG     

心動嗎?想要嗎?

它是不是很棒?(跳起來單腳轉圈圈 ing

 

親愛的大家,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

活動進入倒數13天,

由於當初預售簽名書的隱藏版,

出面相認的朋友粉少,

多出來的名額,都填到拍照上傳活動去了。

所以大家都有機會,快快快來參加!

活動辦法是:

只要你擁有任一萬里作品集,

將它或它們拍照上傳到這裡

再回答萬里一個簡單小問題(about劇情,我們聊一下嘛),

就有抽獎資格,

活動到  2015.05.23 截止,

天上地下,地球火星,浩瀚宇宙中,

這隨身杯僅有 2X 個,

錯過可惜呀。

 以目前的參加人次來看,

說不定連抽獎都不用哦,

哈哈哈,人人有獎的機率很高,

所以,

要是你擁有萬里的任一作品,

歡迎拍照上傳!

 

最後,

補一張高雄愛河照。

高雄愛河畔.JPG   

此趟高雄行,收穫滿滿,

大遠百十七樓誠品,

隔間少,空間寬敞,

挑高設計,無壓迫感,

看書超舒服,

與北部、中部氛圍截然不同,

高雄版更親人,

是目前去過的誠品中,我最喜歡的一家,

也是真正定得下心來看書的一家。

而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根本是紙本書的天堂!

那麼多陳列書、那麼多各國雜誌,

那麼多去看書的人

(而不是去吹冷氣、滑手機、睡午覺跟準備國考),

多麼令人感動!

高雄圖書館多,街上可見實體書店,

從事圖書業的朋友,最近如果有些頹喪,

請務必安排高雄小旅行,

備好一整天的時間,待在總圖,看看書也看看人,

絕對可以元氣大振的。

高雄,棒棒!

 

最後,

慶光老師也棒棒!

謝謝老師~(大鞠躬 ing

 

相關活動文: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抽獎活動起跑~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抽獎辦法來囉~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我為什麼選擇它?

《驕犬總裁停戰》封面隨身杯:幕後的一打花絮

  胖嘟嘟推薦圖萬里晴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